close

我只想說

天阿!!!大半夜這樣叫人怎麼睡!!!

 

太妍:Bye Thailand ♡

頭歪著是怎...

眼睛迷濛是怎....

諂媚一笑是怎....

嗚嗚太sexy了~

總歸金太妍給泰飯的福利真好:((

來一張打光的完全女神

4/1愚人節我們小太妍也不忘分享她的大作品

重點是...這孩子又在半夜2.3更新= ="

太妍:這是什麼???????

圖片文字

金 薑餅人(2) 餅乾/假音、高音專門。
"主人那壞Y頭整天在工作,也不回家
所以....現在是我的房間了。要一起睡嗎?"

太妍留言:大家早安! 愚人節快樂~~♥ kkkkk

       留言:這是我的房間沒有錯^^薑餅人還是我的好朋友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還有這個APP是昨天允兒推薦給我的^^第一個作品反映看起來還不錯:)

      留言:為了在愚人節帶給大家更多的歡樂所以~~~^^很...好.......笑吧?

我們發現允允是APP達人....

推薦各種軟體給老大用XD

最後一發

 

太妍:圭賢哥哥;)

哈哈到泰國還不忘宣傳一下自家人

其實我更希望是這樣keke

滿足一下泰西小心靈吧^^

現在我們九隻已經離開泰國嘍~

我們允西很暖的用IPAD跟SONE說掰掰~

\

我說這軟體又是允允介紹的吧.....

好了今天就先這樣了

補習真是疲勞萬惡的根源.....

再送一張sexy西西^^

晚安晚安~

安妞~

 

cr.妍愛今生/Hookkii/SOULKAJAZZ/璐熙Yeon/aegyosunny/PT

 

arrow
arrow

    son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