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h yeah!!!

大家看了短版Beep Beep MV了沒^^

 

太妍:Hey :)

這樣顯得我們阿軟更小隻了~

好萌好可愛xD

留言:這張是舊圖了。是在拍攝Beep Beep的現場拍的喔^^因為我們整首歌都是使用CG(電腦動畫特效)

所以我們是在綠色的背景前面拍的^^看了一點短版的片段,看起來真的很漂亮也很不錯呢,

所以我覺得非常讚呢♥嘻嘻!不過粉紅色的電話是真的喔! 我希望我們宿舍也有一台那種大型的電話>ㅅ<

 

留言:我旁邊的那個pink stuff是口紅!那天所有的都~比我大的嘍.~_~暈乎乎的粉紅物品們 額額

 

太妍:Hmmm... i gatta call u right now!! Photo by. Pinkmonster Tiff☆ <new mv - Beepbeep>

果然是我們粉紅控帕尼拍的^^

留言:這個大頭!!!!!!!:-(

這頭哪裡大了~還是多吃點吧

是說我們九隻5/29將發行新日單"LOVE&GIRLS"

裡面會收錄Beep Beep mv~

偷偷說一下...其實日單太貴了....我都只買台壓版的.....

一定很多人像我這樣吧keke

 

cr.金太妍吧/9S

arrow
arrow

    son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