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孩子完全大爆發阿....

我就不按造順序發了~

太妍:我想... 我需要改變我的髮型:( 剪掉? 或...

太妍:yeyyya 好胸罩,親愛的。。。lol。那是我的眼罩!!!晚安 s♡ne

敗給你了= ="

是說豹紋眼罩該不會西卡買給你的吧~

太妍:這是我人生中最短的一次頭髮...kkk

單純的一張照片.....沒有任何標記...

太妍:old pic. 'ㅡ'*

我喜歡這張阿~~~

克力斯馬完全爆發!!!!

 

太妍:以前在家跟美國朋友?一起做的杯子蛋糕!我現在最想吃這個紅天鵝絨杯子蛋糕了 :) 

大家一起來說一個最想吃的東西吧 Kia~~

我說我想喝珍奶哈哈哈~

我會說我又再次被這小傢伙感動了嗎

無保留得分享自己的世界給我們

不管是喜歡什麼最近作了什麼

還是以前的小東西舊照片都呈現給大家

以前不曾有過的感覺就這樣出現了

原來我們的距離可以這麼近~

能想像這孩子是躺在床上認真看我們的留言了吧

我們小太妍其實也不喜歡整天被記者追著跑

在Instagram上面的留言都會被後面留言洗掉

所以才可以這樣毫無保留的說出自己想講的話

嗚嗚 真的很感謝阿~~~~

明天公演順利!晚上還喝汽水的小朋友~

 

翻譯cr.金太妍吧/妍愛今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少女時代 太妍 SNSD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